裘医活动墙

喜欢裘医的墙墙一枚呀~

Attribution『归属』

裘医新年联欢晚会


艾米丽听到铁门被打开的声音,可屋里漆黑一片,什么都看不见。

下巴被死死捏住,紧接着一支不明液体灌进了她的口中。她拼命躲着,部分药水顺着嘴角流出,可是更多的药水夹杂着诡异的甜味冲进了她的胃里,让她感到恶心。

等到人走后,艾米丽试图挣脱镣铐,四肢和脖颈被死死地锁着,连取下发簪撬锁的机会都没有。

“该死的………”她能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已经开始不对劲了,“他们到底…给我喝了什么东西………”艾米丽感觉身体已经不是自己的了。


五分钟后,一位身穿黑色风衣的红发男人出现在了房间门口。

“您怎么来了?”狱卒点头哈腰地向他问好。

“你们审问速度太慢。”冷清的声音,不屑的语气。虽然戴着面具,也仍旧能让人听出话里的不耐烦。换句话说,裘老大是真的觉得这帮属下无能,一众属下也很好奇,让老大甘愿以礼相待,也不愿意伤害的人身上,究竟有什么秘密…

当裘克轰走无能属下进到房间里的时候,他突然意识到事情不太对劲。

因为眼前的人儿正仰着头双眼迷离地看着他。

“艹…影子!”是怒斥。

“老大…?”一名黑衣男子出现在他身后。

“这是怎么回事?!”带着几分无奈和怒气

“是您让我去找药的。”

“我要你找到是让你乖乖听话的药,你找这东西干嘛?!!!”

“既对身体没有伤害,还能让被下药的人乖乖听话的,我只能找到这个了。”此时的影子有些可怜。

“………滚”

这下轮到裘老大为难了…

可既然已经到这个地步了…

还是问问她来的目的吧…

裘克摘下面具,轻托起艾米丽的下巴,凑近她耳边,以一种魅惑低沉的气息说道“告诉我…你这次该不会又是冲着我的命来的吧…~?”

“好热………”她的脸颊已经开始微微泛红。看不清眼前的人,但是摇了摇头。

“那你为什么来?嗯?艾米丽宝贝?”

酥麻的声音让她仿佛被毒品诱惑了一般,向他的胸腔靠去。

冰凉的触感让她一时间万分舒服。

可他还是没听到她的答案。

裘克咬咬牙,被说占便宜就占便宜吧,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这么被说。随着他的外套被脱下,结实有力的胸腹袒露无疑。

艾米丽感觉身体烧得更厉害了。

这种在火焰中炙烤的感觉令她口干舌燥。

而她的下一句话,是裘克怎么也没有想到的。

“帮帮我…裘克………帮帮我………”

她的双眸似水,令他禁不住沉溺在她海蓝色的瞳孔中。

他解开了她的镣铐,想要带她去医院,却被艾米丽扑了个满怀。

“艾米丽…别…”他轻轻推开了她,讲真,他头大了。

她的唇不由分说地堵住了他所有的语句,灵巧的舌头探入他的口腔中,汲取甜美的甘露。

裘克觉得自己快要死了。可他真的不想对她做些不恰当的事情,尽管已经想做很久了。

雪白的脖颈,微红的脸颊,一切都是那么美好,可他硬生生地扼制住自己躁动的心思,打横抱起她,走向了浴室。

此时的艾米丽就像一只粘人的小猫咪,安静地趴在他的肩头。

裘克内心惊涛骇浪,只能用深呼吸来让自己不看心上人的身体。白玉般的触感,无骨般的依索,真他妈快让人疯了。

而他只能容忍她在自己身体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牙印,一个又一个印记,“艾米丽…你在玩火…”他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了。

“你不喜欢…?噗哈哈哈~怎么可能~~~”她爽朗的笑声一瞬间击中了裘克的心脏。

“当然喜欢,我的艾米丽~”

双目相对,裘克邪魅一笑“既然你都说我占便宜那么多次了~我就让你看看什么叫占便宜~”

艾米丽还未来得及反应,便被抵在浴室的瓷砖上,没有一丝丝防备,情欲的洪流攻陷了理智的城池。在裘克的眼里,只剩下她。从她齿间细碎的呼声到她诱人的娇喘。

裘克终于体会到了,她爱他的感觉。


月色伴着淡淡昏黄的灯光,打在裘克的侧脸上。他的怀中,躺着已经熟睡的她。他吻了吻她光滑的额头,嘴角勾笑,轻轻道了声“晚安,我的艾米丽…”

『不论明天如何,但是今夜,你属于我。』

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在她身上的时候,裘克已经醒了,他可不想放过能够好好淦(划掉)看她的机会。

金色的卷发正安安静静地躺在她身上,冰蓝色的眼眸此时闭着,细长的睫毛微颤,气息均匀地喷在裘克的脸上,他觉得满脑子都是她的味道。嘴角还带着笑,是梦到什么好事了么?

她在梦里笑,而他看着她笑。

没过多久,身边的人伸了个懒腰。睁开了那双动人心魄的眸子。那一眼,裘克便沉沦了,当然下一秒,他挨了艾米丽一拳………

“胳膊好酸………”艾米丽甩了甩胳膊。

“是药劲还没过…”裘克看了他一眼,那么绵软无力的一拳根本没有任何伤害。

“什么药………”裘克这么一开口,昨晚的记忆突然清晰了起来。

“你说呢?是你自己求着我帮你的,艾米丽宝贝~”

“你混蛋!”

裘克看着她挥起了手,可他轻轻握住了,平日里他可不敢这么造作,平日里这拳头也没那么好接………

“不是和你说了药劲还没过么………”他皱了皱眉。

“说说,你怎么被抓住的?”

“拿东西的时候不小心吸了麻醉喷雾…”

“你想要什么来找我就好了啊…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…”

“我要的是机密资料…你明明知道那东西对你有多重要。”

“有你重要么?”

这句话顿时让她哑口无言。他的心思她是知道的,但是现在这个局面,她没办法做到心无旁骛地爱他。

“艾米丽…”他的手指与她的交错,就那样居高临下地看着她。身下柔软的肉体让裘克有些沉不住气,有些时候他就感慨怎么遇见她之后自己的忍耐力变差了。“你想要的我都会给你…”

“裘克…你不会是傻子吧…”

“面对你的时候,我情愿是个傻子。”

她没有作声。

下一秒,艾米丽轻轻地将手从他的指缝中抽出。

裘克有些失落。

但是,他的脖子上突然多出了熟悉的触感,是她白皙的胳膊。

“艾米丽…你…”

“我不想问从什么时候开始,因为什么,但是我想,不仅是昨晚,以后,我都想让你作为我的归属…”这句话很轻很轻,可是它在裘克的心里落了地,然后整个世界都重塑了,明亮,圆满。

甜蜜的气息与阳光的味道交织,一场又一场的圆舞曲在此刻上演,拥抱,亲吻,爱意…

艾米丽的脑子里只剩下了一句话『在你爱的人吻你的时候,那种感觉仿佛置身天堂』

而现在,不管是灵魂还是肉体,她都感觉置身天堂了。

从那天开始,裘克身边多了一位身穿黑色皮衣的女子。

感受到周遭人的目光,裘克把外套罩在她头上,这举动引起了艾米丽的不满。

“你干嘛?!”

“嘘…我可不想自己放在手心里的宝贝,被别人偷看。”然后他低头轻柔地吻了她,露出一抹得意的微笑。

一帮下属看呆了.jpg

我们的老大是有个孪生兄弟么.jpg

是不是该叫大嫂.jpg

至于资料,艾米丽当然给了对方,并且解除了后期的合作协议。哦~差点忘了,那份资料,是裘克花了三个晚上在艾米丽来之前连夜加工赶出来的~~~论套路媳妇,谁比得过裘老大呢?

当然裘老大对艾小姐说心里人的时候,满脑子可都是那句『放在心尖尖上的人,总有一天要放在床上~~~』图谋不轨?不不不,是早就垂涎多年了hhh~~~
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