裘医活动墙

喜欢裘医的墙墙一枚呀~

裘你们在医起——《第五人格》同人裘医cp脑洞大赛〖私人活动〗

手残?不会画画?不会写文?不是太太?那又怎么能阻挡对裘医的爱!ヾ(≧O≦)〃嗷~

 

 

投稿要求】
描述一个脑洞,可以是简短的文或者小草图,或者辅助表现。
添加#裘医##裘医脑洞大作战#tag并 @裘你们在医起活动墙 即视为参加成功!
脑洞必须主cp为裘医。乁( ˙ ω˙乁)这点最重要哦

 

 

活动时间】
投稿时间:2018年9月5号——2018年9月19号。
评定时间:2018年9月20号——2018年9月23号。
奖品公布时间:2018年9月23号15:00。

 

 

【活动奖品】
头像由以下五位太太提供
 @三城木   @水母君    @未完成的代码  @muriatic acid  @小祸星·翼 

一等奖(1名):任选一位太太画一个头像+医生或者裘克任选一个蓝色品质皮肤
二等奖(2名):除三城木和水母君外任选一位太太画一个头像+医生或者裘克任选一个蓝色品质皮肤
三等奖(4名):除三城木和水母君外任选一位太太画一个头像

皮肤按蓝色品质最高318回声计算,如全有可折现。
头像请翻牌太太提要求。

 

 

【活动要求】
一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。不反动激进违法,健康积极向上。
二、每人投稿不限,但只能获奖一次。发现用小号刷奖,立即取消资格。
三、严禁从已有作品中抄袭脑洞。
四、脑洞一经投稿,即视作所有裘医圈产粮太太有合理使用的权利。
如所有使用参赛脑洞的太太愿意附上原脑洞链接并打上#裘医##裘医脑洞产出#tag,就非常感谢。
五、
(1)热度会影响评分,但只占很小一部分,如发现刷热度现象,立即取消资格。
(2)根据脑洞产出的文、画等会根据表现力影响评分。
(3)投稿脑洞必须主cp为裘医,裘医出现与其他角色大三角导致主cp不能明确为裘医,视作弃权。副cp如对剧情影响不大,会导致扣分;挂着裘医cp讲其他cp,视作弃权并会被挂人。
六、评审团为 @华罗姬  @星烾之炚    @muriatic acid  @樱  @Baaaaa!! 
评审团不得参加比赛,最后得奖脑洞将由评审团随颁奖时同时附上链接。
如优质脑洞超出已有奖项数,会酌情增加奖项。
七、支持第五人格官方不站任何cp,各位圈地自萌,ky远离。本次活动由玩家私人赞助,奖品有限,见谅。

评论(23)

热度(487)